close

自從兔小寶誕生之後,我的身份一下子變成媽媽了!

每天要做的事,就是每三~四小時一次的母乳哺餵~

擠奶&餵奶變成我每天最常做的事!

之前聽過很多人說餵母奶是件很累人的事,但到目前為止,我卻很樂在其中!

一點都不覺得累!只要能把我的寶貝餵得飽飽的,媽咪再辛苦也不怕!


其實懷孕後,我的罩杯一下子從B升到D-,到了懷孕後期也還會分泌一點乳汁的狀況來看

我應該會有很充沛的母乳才對

雖然一開始母乳量增加很慢,但後來婆婆每天燩花生豬腳湯和發奶茶給我喝,讓我的母乳量一下子爆增許多!

從此我也就跟著別的媽媽一起,踏上全母乳之路!

每天擠奶擠奶擠奶的乳人生活咻一下兔小寶已經滿兩個月了,很幸運的這一路走來的乳人生涯好像還算蠻順....

在這裡要謝謝我的婆婆,燉湯買東西給我吃,也謝謝我的媽媽給我好乳人的體質,
而且個人覺得可以從菜鳥乳人到現在的職業乳人最重要的就是乳人自己的心情!!!


最佳發奶茶

紅棗6顆 +蘋果半顆+枸杞 一小把 +桂圓 4枚 +水 1000cc
煮個20~30分鐘
另外 因為桂圓屬性為燥熱
所以 夏天可以將桂圓改成 北耆 約一小把
蘋果在前5分鐘 切下跟其他食材一起煮
為了維持其維生素
煮成茶當水喝,明顯的奶量有增加喲!

最佳喝水時間
早上9:00~11:00
下午2:0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橘子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